News Detail

華人關係取向深度心理治療學會主題式課程 報名資訊

2023.08.17

「人生而自由,卻無往不在枷鎖之中」。

各位學者先進大家好,

「人生而自由,卻無往不在枷鎖之中」。

從自由的靈魂降生為人那刻起,我們便身不由己處在無可選擇的關係中。 為了生存,於依賴關係中經歷「關係創傷」的個體以「早期決定」——「To expect, or not」——走向無從回頭的命運之路。既要保全正向關係期待又要迴 避關係創傷重現,個體因應發展出包括「放空」的多種「依賴控制」方法,形 塑複雜的人格樣貌,亦無可避免被重重限制。

關係取向深度心理治療強調治療者對於「人性的了解」與「人的改變歷程」的精熟。透過與個案發展「有層次的治療關係」、對關係創傷進行「有層次」的處理,使個案逐漸獲致、累積正向關係新經驗,人生動力由「迴避所懼」到「追求所愛」,逐步解除關係創傷導致的性格限制,使個案重獲「自由」。

得「自由」,則得「自然」。

➡➡➡課程報名連結

★匯款資訊 (由於行政安排考量,敬請您在報名後,三天內匯款,並來訊告知您的匯款帳號後五碼,謝謝) 郵局代號:700 郵局:桃園府前郵局 存簿帳號:0121219-0268896 戶名:華人關係取向深度心理治療學會吳國慶 若您有遇到任何需要協助的部分, 敬請您致電 莊伯萱秘書長0987-928-708, 或是E-mail:alex247598@yahoo.com.tw Line通訊(id:higuagua)。